宜宾“发现城市美好瞬间”手机摄影大赛开启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4 12:49:10
  为向世人充分展示万里长江第一城 -- 宜宾的魅力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7月10日,宜宾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开启。活动由中共宜宾市委网信办主办,宜宾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浪潮爱城市网宜宾站承办。

  本届手机摄影大赛以“发现城市美好瞬间”为主题,旨在激发参赛城市本地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展现家乡秀丽的自然风光、城市面貌、多彩的家乡生活、人文趣事,充分体现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自然的和谐新面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赛事于7月10日正式启动,截止到9月底,历时3个月,所有宜宾本地摄影爱好者及各界积极参与者均可参加,不限地域、职业、年龄。

  参与者可以下载爱城市网APP,进入“发现城市美好瞬间”活动页面参与活动,上传自己的作品并积极转发。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审团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加权计算得出综合成绩,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大赛下设11个奖项,一等奖可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征集要求方面,拍摄内容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正能量充沛,不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作品需为原创,禁止未经同意使用他人作品。活动要求详情,请登录爱城市网查看。

  捕捉城市之美,宜宾“发现城市美好瞬间”手机摄影大赛已开启报名。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营口西市区、沿海产业基地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
  • 宜宾
  •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