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应用工程学校项目成功通过市级文明工地验收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7:51:33
  6月20日,鹰潭市文明工地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对上海宝冶承建的鹰潭应用工程学校项目进行验收,业主代表周宜太、总监理工程师李云峰、项目经理李鹏飞、总工陈连让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陪同专家组检查验收。

  鹰潭应用工程学校项目总用地333146.63平方米(约500亩),总建筑面积为97085.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3242.62㎡、地下人防建筑面积3843.24㎡。主要包括4栋5层教学楼、6栋5层学生宿舍、1栋5层行政楼、1栋2层图文信息中心、2栋4层培训学员宿舍、2栋2层食堂、1栋1层体育馆、2栋5层公共实训楼、1栋3层公共实训楼、2栋1层公共实训工厂(车间);运动场地以及发配电房、给排水、大门、区内道路、围墙、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

  首先李鹏飞对项目部关于创建文明工地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施工现场管理、环境保护、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办公生活设施进行了实体验收。在通报会上,各专家对鹰潭应用工程学校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安全投入到位,安全防护设施齐全有效,治污扬尘效果显著,工程实体质量观感良好,现场办公生活设施干净整洁,工程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符合规定,其验收结果符合市级文明工地标准要求。

  李鹏飞表示,项目部按照创建文明工地的标准和要求,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的理念,通过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预定的目标。在后续工程的施工管理中,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上海宝冶的优良传统,坚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作业,向业主、向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项目效果图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创享未来·赢在诸城”创业大赛在长三角启动

标签
  • 鹰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