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有瓜!兰欧酒店3.5艺术版,惊艳青岛!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0:36:59
  6月25日,《时间的缝隙》艺术展在兰欧酒店五四广场店拉开帷幕,台湾知名旅法艺术家李霁亲临现场,与现场各位亲切分享自己的艺术感知和经历。李霁曾与爱马仕由合作,而“质物霁画“(BOTANIPLAN VON LEE CHI )是李霁创办的个人艺术品牌。此次“兰欧酒店×质物霁画”的《时间的缝隙》艺术展,也是李大师亲手策划的一场艺术盛宴,除了已有的艺术展览外,李霁先生还在参展者的热捧下进行现场创作,实为一场艺术和心灵的饕餮盛宴。据了解,该空间艺术展的展期将持续三个月,对艺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时抽空,体验一场超凡的空间艺术之旅。

\

  艺术展赚足观众眼球,紧随其后的环节中,兰欧粉们期待已久的兰欧3.5艺术版惊喜亮相。期待已久的升级版,从点滴之处体现着设计者的客户视角,将艺术空间赋予细腻的情感与意义。走进3.5的艺术客房,会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小编带你抠细节:

  首先,在硬装上更加简约大气。艺术创作中,有一项重要的技巧叫做“留白”。作为中国最火的艺术酒店之一,兰欧可以说将专业的艺术理念参透地淋漓尽致。身处兰欧3.5艺术版,你不会有被过多的繁复填满的生涩感,相反,恰到好处的画龙点睛之笔,不仅强调了主调,更为你的灵感留下一席之地。所谓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每个住客眼里,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兰欧。

\

  其次,在软装方面更细致贴心,分别体现在视觉层面和使用层面。视觉层面,兰欧将重点放在灯光优化。在舞台表演艺术中,灯光是气氛调节的重要一环。事实上,光线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人的情绪,其角度和色调,都能一定程度上决定人的状态。为此,兰欧着重对客房的灯光做了统一的设计,并采用中高端光源,色调以暖色调、浅色系为主,突出空间层次感,为住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休憩环境;在使用层面,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兰欧3.5的升级在细节方面做得更为人性化,从水龙头、浴室地漏,到休闲区域的功能都有一系列的改造,住客的居住体验会更为便利顺手。

  除了万众期待的兰欧3.5艺术版,在次日活动中一同亮相的还有来自尚美生活旗下M Hotel、尚客优酒店、寻里和骏怡酒店4个品牌的新产品。26日在喜来登酒店举行的行业分享会上,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等特邀大咖也莅临现场,为同行分析市场局势,深度探讨文旅大环境下酒店行业未来十年的趋势。

  “在90后开始引领消费升级的今天,连锁酒店行业的未来不能只局限于简单粗暴的扩张。对于尚美而言,需要思考的问题只有两个。第一,怎样优化升级多元化、年轻化的产品,去迎合市场和消费者日益上升的实际需求和审美需求;第二,如何抓住产业链上各路优质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去放大优势,实现共赢。”尚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有着清晰目标的集团,我们在酒店行业已深耕十多年,经过一路探索和迭代发展至今,仍然在不断寻求更多的认知,去完善自我。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能有更多同路人,一同耕耘,共同成长。”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铁观音发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