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区块链技术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15:24:00
  为探讨世界经济格局与未来数字经济融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6月27日,2019世界区块链技术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交流会上,IDA资产数字化创始人团队、多名天使投资人、行业大咖、世界各地区块链从业者等产业各方就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进一步达成共识。

\

  目前,区块链已高速发展和大众接受度的快速提升,据调查数据显示,该行业市值超2.5万亿元,全球覆盖用户超过3000万人。

  创造资产数字化生态,永以安全为商业基石

  交流会上半场由IDA负责人及行业技术达人作分享,从双维度视角进行了丰富而深刻的诠释。

\

  IDA负责人Lee Li在会上谈到,UP.TOP身兼两种能力,一是面向全球用户的市场延伸能力、二是UP PLUS计划提供新项目展示的能力,它们可以积极探索实现IDA全球资产数字化生态布局。另外,IDA战略合作方重庆元链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表示也会为UP.TOP的全球布局给予坚定的支持。

  行业技术达人代表姚刚在发言中表示,“UP.TOP在加强商业基础的同时,不能忽视对技术的坚守,要始终牢记技术才是保障商业安全的基石”。目前行业普遍舆论认为,像UP.TOP一类,以内置独立风控系统首要保障资产安全并同时发展高撮合效率的平台,更贴合实际用户需求。

  技术赋能实体产业,联合共创未来

  下半场,UP.TOP负责人阐述了自己对商业模式远景的看法。他说道: UP.TOP以具备实体资产价值锚定项目的产品为定位,要切实运用数字技术为实体赋能,为实体产业公司解决实体产业数字化问题,然后平台作为实体资产上链后的流通解决方案和生态呈现地”。

  据悉,UP.TOP已于2019年1月正式公测,本次活动由UP.TOP EXCHANGE、IDA资产数字化联合主办,重庆元链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成都府-陈彼得音乐梦工场落户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