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铂爵旅拍”——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峰会7月2日即将在厦门隆重举办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9 13:03:18
  中国婚纱摄影行业的顶级盛会,“成功之道·中国之行”活动将于2019年7月2日在厦门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铂爵旅拍承办,作为婚纱摄影优秀企业现场经验交流会第二十四站,活动以“发展旅拍、共赢未来“为主题,届时行业最顶尖的大咖与数百家同行、新闻媒体将汇聚铂爵旅拍厦门总部,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婚纱摄影行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

\

  “成功之道·中国之行”活动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婚纱摄影专业委员会主办,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活动每年会选择行业中最有影响力、创新力的优秀企业分享成功经验,为行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铂爵旅拍作为此次优秀企业及活动的承办方,十年来不断地依靠创新驱动发展,在转型不转行,升级升品牌的原则下,成功开创了旅拍新模式,并完成了品牌创新、战略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等,一跃成为中国旅拍的领军企业,成为众多同行学习的对象。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婚纱摄影行业的服务对象和消费需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创新、创未来”,是任何企业都无法回避的,它考验的是企业的决心与坚持。铂爵旅拍正是经历了不断地创新、迭代和坚持,通过10年的飞速发展,完成了今天的成功转型。铂爵旅拍提出的“想去哪拍、就去哪拍”,正是从顾客角度出发,创造需求、增加粘性的一种创新,更成为代表中国婚纱摄影一个新业态的品牌塑造方向。

  目前铂爵旅拍业务分布在海内外多个旅游胜地,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作为一家深刻洞悉行业趋势的婚纱摄影公司,铂爵旅拍创造性的提出了“度蜜月、拍婚纱”的婚纱摄影前端概念,并熟练的运作O2O电子商务模式,在国内多个电商平台上线业务,销量长期高居行业榜首。目前已拥有十几亿产值、5000多名员工,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

  此次峰会,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及总经理徐贇女士将会首次公开分享“旅拍行业”的成功之道,直击行业聚焦与企业经营的热点问题,通过如何改善服务流程、研发体系、改善产品结构、体验环境、改善组织架构和绩效考核等方向,讲述公司由年收入几十万元到十几亿的成功发展转型历程。对参会企业来说,必将是一场受益良多的思想盛宴。

  眼下正值整个婚纱行业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婚纱摄影企业遇到的困难也很多。从以铂爵旅拍为代表的转型成功企业看,依靠创新发展,才是唯一途径。此次峰会中,开放、分享、共同进步是铂爵旅拍的心声,也是铂爵旅拍的一种境界。7月2日一起走进“铂爵旅拍”,共享成功之道,共探旅拍新未来!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19中华少年说评委高度赞誉西南选区参赛选手 51Talk学员获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