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人间有情,中华联合保险送温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7 16:37:55
  人有生老病死,对于疾病谁都无法预知。中华联合保险作为一个有爱的企业,得知自己公司的员工因伤病生活特别困难的时候,公司领导第一时间送去了温暖。

  2022年1月13日上午,中华联合保险新疆第十二师分公司领导带着中华联合保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杰的关爱与嘱托,来到了因身患重病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公司员工朱贵江家中,送上了2万元“爱心救助金”,送去了中华联合保险的关爱和温暖。

\

  中华联合保险第十二师分公司领导询问了朱贵江的病情及家庭状况,嘱咐他安心养病,注意后期康复保养,早日恢复健康。朱贵江十分感谢中华联合保险新疆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尤其是在患病治疗期间,不管是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领导和同事们都给予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让他能够安心治疗,解除了很多后顾之忧,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联合保险旗下中华财险大家庭的温暖,他表示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来回报组织和各位领导对自己家庭的关心关爱。

  业务员朱贵江,2021年8月22日突发主动脉夹层及高血压危重症疾病住院,父母年迈多病,孩子上学,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中华联合保险第十二师分公司领导一直非常关注他病情,为有效缓解朱贵江经济压力,中华联合保险第十二师分公司工会向新疆分公司申请“爱心救助基金”,并得到新疆分公司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按照救助办法,给朱贵江2万元的资金救助,充分彰显了“公司是家庭、同仁要爱”的企业理念。

  中华联合保险不仅注重自身的发展,更关心集体中的每一个成员,只有小家幸福了,大家才能真正的幸福。这也体现了中华联合保险的大格局和大担当,遇事有担当才是真正的好公司。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王老吉不断拓宽产品领域,提升品牌终端形象与价值,激活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