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课后服务先行者 课程之家在第十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大放异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3 13:28:23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于8月17日圆满闭幕。课程之家携课后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成为展会咨询热点。在展会期间,课程之家展示了课后服务平台管理系统、200+涵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课程、综合素质评价管理系统和区域20多个城市2000多所学校成功覆盖案例,赢得了参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肯定。

\

  作为河南课后服务先行者,课程之家围绕学校场景的产品应用价值深化扩展,在课后服务这一增量市场,课程之家课后服务解决方案面向教育主管部门、第三方机构、学校、教师、家长及学生,解决了课程资源供给、师资运营、教务管理、课程评价、数据监管等七大核心问题,促进课后服务“强保障、上水平”。 “双减”政策聚焦学校主阵地,进一步带来了课后服务的增量市场。

  助力双减有力量

  教育的公益性其中体现为义务教育的性质。课程之家平台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大力支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化,支持各学校优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治理机制,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校内课后服务管理系统与服务,根据各地 " 一校一案 " 的落地需求进行不断调整和创新,全力协助全国多地推进课后服务全覆盖。经过数年的累积进步,课程之家平台在公益性校内课后服务上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与优势。

  突破行业诸多痛点,促“双减”工作全覆盖

  随着中国教育改革步入深水区,“课后服务”作为解决“三点半难题”的重要举措之一,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全国至今已有近30省相继出台课后服务的相关政策和指导文件,中小学课后服务成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

\

  课程之家招商总监王淑开介绍,今年下半年针对于课后服务这个板块,关注点很多,有很多教培客户、区域教育管理者、学校找到课程之家,尤其是传统教培转型的需求非常强烈。课程之家率先打通线下+线上的创新全媒体矩阵的推广方案,在全国多个区域成功帮助客户实现转型或赋能,有效解决教培机构缺流量、缺师资和商业模式单一的痛点,受到客户追捧,成交业绩和咨询量显著提升。

  投身教育事业多年,未来将精“益”求精

  课程之家深耕校园素质教育领域5年,致力于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常态化落地,推动因材施教助力“双减”。本次展会课程之家带来的综合素质评价系统,以学校课程为基础,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提升学生综合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实现学校评价工作的主题多元化、指标科学化、过程简易化、数据分析自动化,为学生均衡性发展提供指导依据。

  未来,课程之家平台将继续尽心尽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校内课后托管服务保驾护航,为业界做出表率。

  关于课程之家平台

  课程之家一站式课程管理服务平台,隶属于河南学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包含学校社团管理SAAS系统、校本课管理系统、在线课程平台和课后服务四部分,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连接校内校外,整合优质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校内外的育人合力,帮助学校社团品质提升,为学校的“带娃服务”提供内容,提供老师,为家长提供服务,让孩子的5+2增加两倍快乐!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峥篙鸣获“教育行业信誉AAA级企业”荣誉称号, 双减之下,再起诚信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