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习惯喜来健相伴 21天尽享健康好理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8 15:36:05
  有研究表明,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周期是21天,而90天的重复则有助于形成稳定的习惯,如今,年轻人工作压力大,对健康的重要性深有体会。然而想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很多健康习惯我们明明知道,却总是没有开始行动,比如以下这些小习惯,你中了几条?

\

1、不要熬夜

  熬夜似乎已经成了当代年轻人“对抗”繁重生活的必备手段,尽管大家都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能做到的却寥寥无几。实际上,早睡觉不仅能促进肝脏排毒,保证睡眠质量,还能改善心情,甚至控制体重,促进新陈代谢。

  2、多喝水

  多喝水能够减轻肾脏负担,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有助消化,可以说,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是不可或缺的健康习惯之一。另外,少吃外卖也很重要哦。

  3、多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能提高身体代谢率,还能提升心肺耐力,进一步提升体能、提高抵抗力。但坚持运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建议从简入难,循序渐进,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有氧运动。

\

4、坚持按摩理疗

  如果你还认为按摩理疗是中老年人的“专利”,那你就错了,如今,越来越多的白领年轻人更为注重给身体进行一场按摩理疗。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拥有五大特征尽享核心技术,下班回家躺在理疗床上就能做按摩,不用出门即可享受“专属理疗师”带来的理疗体验,12种按摩模式+6档按摩强度一键调节,不必担心坚持不下去,简单又轻松。

  以上就是我们平日生活里很容易忽视但很重要的健康生活方式,你还知道哪些明明很有用,却难以坚持或者没有开始的健康好习惯?和喜来健一起安排起来吧!

\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专注清洁行业28载,莱克助力洗地机加速普及,彰显专业品牌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