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医疗破解褥疮治疗世界性难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9 10:03:02
  褥疮又称压疮、压力性溃疡,是临床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是护理研究需要攻克的“顽症”。不过,随着广州万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促细胞生长肽(CGPP)的推出,这一世界性医疗难题已被破解。

  褥疮多发生于长期卧床的患者,比如外伤骨折、手术患者、脑中风引起的身体瘫痪等。由于免疫力下降,加之身体局部组织长期受压,代谢平衡被打破,持续的缺血、缺氧、营养不良导致组织溃烂坏死。褥疮在康复治疗、护理中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据说约有20%的住院病人会患褥疮,其防治与护理技术十分复杂,不是一纸规定就可以杜绝的简单问题。褥疮是慢性伤口,容易产生耐药性,因而治疗时间长,难度大,花费多,甚至植皮也无法带来改观。一旦伤口感染引起其它并发症,是非常危险的 。据有关文献报道,全球每年约有6万人死于褥疮合并征,其中老年人褥疮患者的死亡率是无褥疮者的四倍。

  为什么说广州万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破解了这一世界性难题呢?

  我们先了解一下促细胞生长肽(CGPP)。这是由万力医疗科研团队研发的一种新型医学生物工程材料,它有以下独特的功能:

  第一、促细胞生长肽(CGPP)中独有的太肤因能够诱导自体各种蛋白的合成。缺少哪种蛋白,就会合成哪种蛋白,比如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等。这样,就可以保证细胞内蛋白质合成的数量、质量和速度处于正常状态,满足皮肤营养的需要,促进新组织的再生。

  第二、肌体组织溃烂,归根到底是细胞出了问题。促细胞生长肽(CGPP)进入人体后,可以生成新细胞;可以通过基因重组方法,快速修复受损细胞;可以保护已有的细胞不受外部侵害;可以校正病变细胞,使其复原;可以阻止细胞变异,给细胞免疫;可以清除坏死细胞,将其排出体外。

  第三、促细胞生长肽(CGPP)可以激活人体生长激素,促进组织的新陈代谢,这有利于创面愈合和器官功能的修复。促细胞生长肽是体内快速增殖分化细胞(如吞噬细胞、干细胞等)的代谢燃料,可以促进脂质代谢,提高基础代谢水平,进入细胞后又可以促进自体组织的新陈代谢。

  第四,促细胞生长肽(CGPP)含有抗菌肽,它对多种细菌,尤其是人体常见的病原细菌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链球菌等,具有强烈的杀灭作用,使用后皮肤不会出现感染。因而使用促细胞生长肽(CGPP)之后,一般不需要再使用抗生素和抗菌素。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创面愈合的过程中,促细胞生长肽(CGPP)不仅可以长皮肤,长肌肉,还可以长血管,长神经。做到这一点是不容易的,只有各种条件都具备,四类组织才能长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其他同类报道。

  看到这里,我们就会明白为什么说促细胞生长肽(CGPP)破解了这一世界性难题。

  让我们看两个活生生的案例。

  案例1  患者刘女士,81岁,脑中风后瘫痪5年,生活不能自理,形成褥疮,半径达12公分,软组织溃烂,可见骶骨。采用促细胞生长肽(CGPP)产品治疗,没有植皮,没有使用抗菌素,5个月后褥疮完全修复.

  案例2  患者周先生,23岁,因淋巴瘤压迫中枢神经,胸部以下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形成褥疮。在治过程中产生耐药性,治疗难度较大。采用促细胞生长肽(CGPP)产品治疗,解决了耐药性问题,半年后褥疮完全修复。

  万力医疗用促细胞生长肽(CGPP)治疗褥疮,不用植皮,不会结痂,愈合快,疗效好。而且促细胞生长肽(CGPP)效果柔和,没有刺激性,一般不会出现传统医疗中的不良反应。它既可以降低疼痛感和其他不适,还可以重建肌肤屏障,增强皮肤的耐受性和抵抗力。

  可以说,促细胞生长肽(CGPP)是生物技术的产物,是科研人员劳动和智慧的结晶,必将在人类战胜疾病、增进健康的漫长征途中发挥重大的作用。

  (文  乔春洋)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七情招商创始人胡健:永葆初心 以传统文化招商赋能企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