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丨强化作风纪律整顿推进正风肃纪落地生根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06 11:08:50
  作风纪律整顿强化作风纪律整推进正风肃纪落地生根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加强大队指战员工作生活纪律作风养成,深入解决队伍内部带有倾向性的违纪事故苗头,着力解决影响制约日常工作和队伍正规化管理发展的瓶颈性问题,近日,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确保队伍内部的安全稳定。此次教育整顿,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着力在科学统筹部署、深入思想动员、强化整顿纪律、狠抓末端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

队列训练展风采

  开展队列训练,切实规范每一个队列动作,在严肃的队列训练之中强化指战员的纪律作风意识,展现出了消防指战员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大队指战员的作风和日常养成,从而树立了队伍的良好形象。

  内务标准显担当

  严格落实卫生检查制度,严格规范内务标准设置,着力提升内务建设水平。通过每日小检查,每周大检查,对发现问题的班级和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对表现的优秀的班级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奖优罚次的方式,提高了每名指战员整理内务卫生的自觉性,切实提高了大队内务的质量标准。

  日常工作促养成

  开展管酒治酒,把酒精检测成为不定期常态化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全体指战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要求上来,杜绝违规饮酒和酒后驾车等现象发生,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建立休假人员管理微信群,增强指战员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夯实思想教育基础,在外休假人员每天在群里汇报自己的位置情况以及当日行程,及时掌握休假人员动态。

  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系列活动,把纪律作风整顿的目的和意义传达至每名指战员,引导指战员认清形势、紧跟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刨析,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作者:徐贵满  杨利军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法治宣传嘉年华 趣味普法欢乐多 成华区龙潭街道第二届法治宣传嘉年华活动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