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立德爱国文化研究院 共促团圆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7:20:51
中华智慧 促海峡统一 助民族复兴

 

 

\

 

 

共促团圆

郑金德

和平使者再相聚,

畅谈甚欢情意暖。

立德爱国有共识,

携手合作促团圆!

10月22日,中华立德海峡两岸文化研究院、中华立德爱国文化研究院院长郑金德,赴廊坊拜会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世界华商联合总会荣誉主席韩云洁女士。

双方一见如故,郑金德院长向韩云洁主席介绍了中华立德海峡两岸文化研究院几年来为两岸统一大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受到韩云洁主席的肯定和赞扬;韩云洁主席向郑金德院长介绍了台湾新华劳动党的立党宗旨和相关情况:台湾新华劳动党是经过台湾民众公开选举、台湾地区“内政部门”批准的社团组织,成立于2011年10月4日。宗旨是:服务台湾中小企业、加强两岸实质交流,最终实现祖国和平统一。韩云洁女士祖籍山东,为台湾新华劳动党首任党主席,长期以来致力于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在社会各界具有良好口碑,被新华社誉为海峡两岸的和平使者。韩云洁女士的爱国情怀和为两岸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郑金德院长的称赞。

 

 

\

 

 

10月30日,韩云洁主席来到中华立德海峡两岸文化研究院回访,了解了研究院举办的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会议,观看了研究院精心制作的视频、精心印制的期刊和郑金德院长建言献策的函件,以及发表的诗歌作品等。韩云洁主席对于研究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研究院的工作表示赞扬。双方表示携手合作,为两岸统一、两岸同胞团圆共同努力。会谈结束后,郑金德院长有感而发写下此诗歌,以抒发对台湾回归祖国的殷殷期盼之情。(图/文   朱士海)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调研ZWO振旺光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