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之力健康养生酒,“饮”领养生酒新时代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1 18:05:43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生保健意识日趋增强而作为传统具备强身健体的养生酒市场认可度高,快速回归大众视野,已成为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又一大市场。 

4.png

什么是养生酒养生酒的由来,养生酒系唐朝御膳房遵汉代医圣张仲景之妙方,结合当时已负“长寿村”、“长寿洞”和“长寿翁”之盛名的西陕一带的民间酿酒方法,专为玄宗皇帝李隆基配制并由其钦赐酒名的宫廷御酒,后来的养生酒多是为历朝皇帝所享用,用于凝神聚气、延年益寿等。养生酒不同于药酒。药酒是药和酒的结合,药性十足,目的在于治病。养生酒里虽然也富含中药材成分,但是养生酒所采用的药食同源的东西要多一些,品性必须阴阳平衡,即温、平、中、和,属于食品酒类,天然酿制,无任何化学添加剂。

5.png

饮之力健康养生酒宫庭秘方 调理五脏

原料·四大怀药提取焦作地区的“怀山药、怀地黄、怀菊花、怀牛膝”四大怀药精华,辅以38味名贵中草药。

配方·宫廷秘方传承一千七百多年汉代宫廷祖传秘方,充分释放四大怀药功效。药与酒的结合相得益彰,自古成为宫廷养生秘诀。

技术·破壁萃取利用现代化破壁萃取技术和纯粮食共同发酵泡制,酿造出甜、香、绵、爽的新一代琼浆玉液,颜如琥珀、风味独特。

功效·养生健体饮用饮之力养生酒能够调温补肾阳、调理五脏,通经络、除湿寒,滋阴益气,调养气血,适合各类人群长期饮用。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红牛®安奈吉“小金罐”, 双十一再度火爆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