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边境突击》圆满杀青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00:39:40
  2021年10月14日,院线电影《边境突击》在贵州黔西南布依苗族自治州顺利杀青。

  电影《边境突击》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恒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大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向退出现役的公安边防警察致敬的情感力作。影片取景全部在黔西南州完成。

\

\

  男主人公洛离,是一个刚从毕业的热血青年,在实现个人“英雄梦”的憧憬和现世安好的祥生活的现实冲突中,在战友们的帮助下,完成蜕变成长,明白什么是真正的“人民英雄”。 电影内容聚焦和平年代,边防警察“丰富”的日常生活,用轻喜剧的形式讲述新时代一脉相承的战友情谊和人民警察的时代价值观。

\

\

  影片由刘浏编剧,刘潇执导,翟宇佳领衔主演,林威、吕一丁、浦莎莎等众多演员倾情出演,由郑锋担任总制片人。

  电影《边境突击》的导演刘潇,从业近二十年的电影工作者,导演。师从著名导演徐克,著名导演尔冬升,并与多位国内外一线团队多次合作过,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2016获得意大利那不勒斯经典文化奖电影类奖项。2018导演电影获百合奖最佳女演员,优秀故事片二等奖。刘潇导演希望能通过《边境突击》这部影片,能为观众展现出已经远去的公安边防警察的工作生活,是一支能征善战、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党和人民信赖的坚强战斗队伍。

  电影《边境突击》预计2022年4月全国公映。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中国内地优秀演员古灵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