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组织全员探讨文化价值观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30 11:35:11
  公司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发展中形成,是企业精神体系的核心。为了让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企业文化,11月26日下午17:00-18:00,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组织全体员工共同进行了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工作方式相关的探讨会议。

  太阳中国引领雄心想事、用心做事、关心同事的“三心价值”核心观念。任何一家公司都会存在着多种主体的价值观,有员工个人的,也有团队的,侧重点也各不相同,例如个人更侧重于情感、利益、人际关系,而团队价值观更多反应的是管理者的思想信念。通过本次探讨会营造传播的企业文化,全体员工与管理层达成一致认同人有雄心壮志就会促人奋进;用自己的真心诚意、强烈的责任心和正确的思维方式事就能做好;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工作和生活中尽一切可能帮助和关爱他人就会更加的开心顺利。

  太阳中国发扬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的“三为使命”的经营理念。为员工谋福利,持公平、力求和睦,鼓励员工建言献策,实现人生价值。为股东谋利益,持公道、力求和顺、不和稀泥。为社会谋发展,持公信,力求和谐: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出的“共同富裕计划之财富风暴”,曾目睹多数线下商家受线上流量冲击(存量的调整)导致关门结业,迅速研究创新商业模式,透过十六大类刚需产品资助企业、通过收礼有礼回馈终端消费者,帮助企业用模式创新增加收益,给社会带来GDP的增加、税收的增加、产品的增加、流量的增加,带来GDP增量的改革,太阳中国作为平台公司推广,为企业造福。

  太阳中国推行对方满意、已方满意、他方满意的“三方思考”工作方式。三点式思考可以让团队效率提高许多倍。实际工作中,不管是推进一个项目,还是做一个活动,往往会遇到一些事情和问题需要处理,发现问题且能够迅速的从一堆问题中找到最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重点工作,带领团队出色的完成任务,在规定时间内,把重点工作做出亮点,不仅为用户着想,还为企业着想,也为自己着想,力求周全做到各方满意。

  笔者认为,太阳中国的文化价值观从确立到成为全体成员的共识,并为全体员工所接受,具有持久的、长期稳定的精神支撑力,员工们以之为自豪,是整个团体共同信奉的信念,必定成为克服各种困难的强大精神支柱。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创业人生|我眼中的创业家:张义文律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