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ISW Holdings 达成合作并签约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19 00:21:55
  据品牌控股公司ISW Holdings 于 2021年11月 20日所公布的消息指出:该公司正式与云之五行集团达成一项预算1.98亿美元的合作。预计未来一年将投资云之五行集团云端算力服务应用,每月可产生1100万美元的计算力,而执行长宋廷表示将与更多企业合作共同发展区块链未来,目前已与多家区块链应用技术公司达成初步共识!

\

  云之五行集团成立于2018年10月,总部位于迪拜,在美国、土耳其、新加坡、泰国、柬埔寨都有成立分公司,主要从事科技服务产业、AI智能技术研发、多媒体技术串流、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云端分布式储存、云端共享文件等等,执行总裁宋廷表示,未来将扩大经营范围,深入底层核心,打造云之五行集团产业链,集群控制系统,让科技在商业中应用,让生活充满科技。

\

  在未来的科技时代中,不管是汽车智能系统亦或者AI智能生态、物联网等等都需要耗费大量的算力,云算力的提升对于存储、智能、芯片研发都将大量的提高研发的速度,并且在数据的累计也将可以有质的迈进,云之五行集团透过云算力的共享机制,让平台用户在享受收益之余,也能对科技的进步作出贡献,并且持续稳定地打造更优质的平台。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绿色德扑【三禾锅具杯】9月13日火热开赛!窒氮轻铁锅助力玩家铁定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