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灯光下的经济,上海环宇荟赋能城市新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2:58:06
  数据显示,近两年国内夜经济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城市居民的休闲活动中,有6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夜间,这无疑为夜经济的强势增长提供了极为有力的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夜经济繁荣的同时,它在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以及拉动就业和带动创业等方面,也显现出了重要作用。UNIC中海环宇商业近两年在国内众多城市进行大力布局,深挖灯光下的经济价值,在促进夜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海环宇荟

  目前以上海、苏州、深圳、杭州等城市为代表的夜游经济正在强势崛起,这种现象在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中表现的尤为明显。在这些群体中,有近一半是30-39岁之间的人士,90后、00后占了约三成,这些群体都是消费的潜力股。面对如此可观的市场,如何进行有效挖掘,成为了众多商业地产项目所关注的事情。

  上海环宇荟作为当地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就利用其自身的商务配套优势,与新天地街区进行有机结合,完美地突破了传统的运营模式,打造全天候全时段的餐饮运营方式,将经营的时间段延伸到了“8 小时以外”的灯光经济上。为了打造浓郁的夜经济消费氛围,上海环宇荟引进了OWNER CIRCLE 酒吧上海首店、1862 汽车酒吧为首的夜间街区等品牌店面,这里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士首选的夜间消费场所之一。

上海环宇荟

  在运营过程中,上海环宇荟还会经常性地举办各种主题的活动,来提升人气、解决商家的流量问题。在今年夏季,上海环宇荟便策划了“838弄夜猫巷”系列活动之“夏至音乐日”,商场与中法艺术家进行联手,以音乐作为载体进行共享,让中法文化进行完美的融合。活动过程中,专业乐队打造出了欢乐、热烈的现场氛围,在2021年的仲夏夜打造了一场“夜宴”。

上海环宇荟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UNIC中海环宇商业一直在激发项目所在地经济活力上进行探索,作为中海地产旗下的全域化高品质集中商业资产开发管理平台,UNIC中海环宇商业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于购物中心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业务贯穿购物中心领域的全价值资产管理链条,形成四大产品线——城市级一站式购物中心“环宇城”、精致商务型购物中心“环宇荟”、精品社区生活中心“环宇坊”以及开放式风尚商业街区“环宇里”四条主要产品线,以覆盖城市、区域、社区的多元产品打造能力,响应不同客群需求,实现多层级扩张。

  对于UNIC中海环宇商业而言,商业空间不单单是平台以及载体,更承载了城市运营者、品牌合作伙伴以及众多核心消费者的价值诉求,UNIC中海环宇商业以其自身价值为城市美好生活值赋能,上海环宇荟在活跃灯光经济方面的做作的努力,无疑很好地凸显了上述价值。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未“雪”绸缪丨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严密组织冰雪灾害救援拉动演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