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环宇城惊喜亮相宁波,打造城市精致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2:59:36
  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宁波的存在感不言而喻,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等有利条件的加持下,近些年这座城市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项目落地。早在一年前,网络上就曾经流传消息称,2021年将有八大项目在宁波开业,其中便有备受关注的中海环宇城。

中海环宇城

  在宁波的众多商业地产项目中,UNIC中海环宇商业旗下的中海环宇城的定位具有明显的差异化特色,它打出了“新中产·新青年,新地标·新生活”的响亮招牌,力求给众多的消费者们带来精致化的生活,别具一格的项目定位在提升了中海环宇城竞争力的同时,也给宁波市民们呈现了新鲜的气息。据了解,宁波中海环宇城涵盖IMAX 影院、时尚零售、精品超市、运动体验、人气餐饮、家庭亲子等业态,是一个大体量的时尚中心。

中海环宇城

  在消费的转型期,如何让项目迎合现代人士的审美观是众多商业综合体极力破解的课题。宁波中海环宇城在设计上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强强联手,提出了跨地块、跨体量、跨功能的全新跨界商业理念,给众多的消费者们呈现出通透式、半开放的消费场景体验,打造体系化的室内商业动线。以“退台+屋顶”的设计为例,它不仅仅可以用作室外餐饮平台,同时还可以借助于数千平米的屋顶空间,来打造屋顶运动公园以及儿童亲子场所,实现了场地的多元化使用。

中海环宇城

  在业界人士看来,宁波中海环宇城的开业不单单是带来了辐射全客群的体验式家庭型精致购物中心,同时还有力地填补了当地的商业空白,建立起了宁波品质生活的新地标,在这种层面上而言,环宇城的开业无疑具有颠覆式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中海环宇城独特的区位优势,也决定了它将会给宁波这座城市带来“连锁反应”,项目距离南塘老街不到1公里,这一洋溢着传统民俗气息的老街,与具有国际范的中海环宇城进行融合,同时和舟宿夜江构筑起“三位一体”的聚合型商圈,形成全新的滨江复合空间。

中海环宇城

  UNIC中海环宇商业作为中海地产旗下的全域化高品质集中商业资产开发管理平台,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于购物中心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业务贯穿购物中心领域的全价值资产管理链条。目前,UNIC中海环宇商业打造了包含城市级一站式购物中心“环宇城”、精致商务型购物中心“环宇荟”、精品社区生活中心“环宇坊”以及开放式风尚商业街区“环宇里”在内的四条产品线,满足了不同客群的需求,为品牌的多层级扩张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 “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建设“泛三江口商圈”的远景目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宁波三江六岸显现出了明显的外延化趋势,多元化的滨江城市空间接连出现,以宁波中海环宇城为代表的商业项目,有力地激发了城市的新发展潜力,必将为宁波的发展带来强有力的动能。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灯总管灯饰灯具,大品牌 硬实力 深受市场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