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考核丨伊宁森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2 11:39:00
  年终考核丨伊宁森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

  为全面检验年初以来按纲建队成果,准确掌握基层建设现状,进一步推动队伍年度工作全面总结和高标准落实,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政治处主任孙锦社率总队年度基层建设考评工作组,赴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进行年终考核。

  考核组主要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指导、查阅资料、谈话测评”等形式,严格依据考核标准,对大队行政、政治、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帮建。考核中,考核组成员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类软件、笔记记录、登记统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理论抽问、知官知兵等方式,摸清了大队建设的现实状况,掌握不同层次队员的思想底数;对负重5公里越野、单杠卷身上、100米跑、灭火装备器材操作与使用、无齿锯切割和抛投器使用、斜向救援、分队灭火作战拉动演练等课目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对炊事装备操作与使用、卫生员专业课目以及驾驶员处理车辆紧急状况的能力素质进行了考核。

\

\

\

\

\

  在整个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按照边检查、边指导、边帮建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指导基层、帮助基层,做到考哪里就帮到哪里,就把思想带到哪里,树立了榜样、做好了表率。同时全体考核组成员对每个课目环节都严格把控,并提出要求,给出下步建议,为大队下一步发展进步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骨干发挥了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模范带头作用,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指战员干劲。参考人员发扬了“敢打敢拼、不怕困苦”的战斗精神,以最精神的面貌、最昂扬的斗志、最扎实的作风对待此次考核,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

\

\

  通过基层建设检查考评,使大队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队伍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经常性工作标准质量,为进一步推进大队全面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徐贵满  杨利军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党旗红”引领“商圈荣”——眉山市东坡区东坡水街商圈综合党委集中观看红色影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