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红”引领“商圈荣”——眉山市东坡区东坡水街商圈综合党委集中观看红色影片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0 12:06:42
  为进一步加强商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1月19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东坡水街商圈综合党委组织商圈各支部党员开展“党旗红”引领“商圈荣”主题观影活动,商圈多名党员集中观看主旋律爱国影片《铁道英雄》。

\

  据介绍,影片改编自“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讲述抗战时期,临城一带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保家卫国的故事。党员们在集中观看过程中,思绪被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被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不屈的事迹所震撼,从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教育。在观影结束以后的分享会上,党员们还结合实际谈感想、提认识、化未来,表示要传承好伟大的抗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时代担当,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经营和服务水平。

  东坡水街商圈综合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旨在推动“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保温”,以进一步增强商圈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商圈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陶广汉 马宁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双峰城管“五大专项整治”“治”出文明县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