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爱城市网在石家庄上线企业信用查询“快捷方式”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4 12:53:56
  许多市民在找工作或寻找生意伙伴时,都想了解清楚企业信用的好坏。针对这一需求,近日,浪潮通过在当地的爱城市网官方平台 -- 石家庄一点通APP,全新上线了企业信用查询功能。只要是石家庄市的企业信用信息,广大市民都可随时登陆该APP实现“快速查询”。

  这些企业的信用数据,全部来源于石家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该功能的上线无疑让市民找工作、做生意时多了一份重要的参考依据。

  一键查询 让“老赖”企业全曝光

  “做生意遇上老赖,最无奈了!”前不久,石家庄的朱先生遭遇了失信的“老赖”,对方欠债不还,尽管法院有了判决,但执行起来太难,朱先生依然难以挽回损失。

  这种情况是让那些诚信做企业的老板极为头疼的,而朱先生之所以陷入这种困境,主要是对合作企业的信用信息不太了解,因为怕麻烦,没有通过有效途径查询企业信息,才有了遭遇失信“老赖”的经历。

  登录石家庄一点通APP后,打开“信用查询”功能,随手输入一家企业的名称,只要该企业信用有问题,有关企业的信用代码信息,许可资质,处罚记录,以及失信记录等信息便可瞬间显示在手机上,切实让企业信用查询变的简单便捷,避免上当受骗。

  一号通行 30余项特色便民服务尽在掌握

  伴随着企业信用查询功能的开通,石家庄一点通APP已经实现了个人信息和企业信息的全部“上网”,涵盖了便民查询、办事服务、民生互动、交通出行、教育医疗、生活服务等多个板块。

  截至日前,石家庄一点通APP已汇聚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共交通总公司、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环保局、教育局、交管局、体育局等全市多部门服务和数据,实现了互联网政务办事、五险一金查询、交通违法查询、实时公交查询、产品质量查询等30余项特色服务。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查询、预约多项业务,如同拥有了一个“掌上办事厅”。

  “互联网+”时代,政务便民服务越来越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石家庄一点通APP将继续发挥平台技术优势,重视用户需求和体验,扮演好“便民服务桥梁”的角色,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和便捷的服务体验。市民可从各大手机应用中心搜索“石家庄一点通”下载使用。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宜宾“发现城市美好瞬间”手机摄影大赛开启

标签
  • 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