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旗舰产品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携手迪丽热巴带你领略精致居家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4 11:37:22
  莱克电气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2021年刚刚上市,很快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它凭借丰富的功能、强大的性能和奇思妙想的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居家清洁的新思路。

  如今这款迪丽热巴同款清洁“神器”已经上市几个月,如果还对它不够了解,那就赶快来看看莱克天狼星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

  一站式全屋清洁领跑者

  相比于前作,莱克天狼星最明显的升级体现在吸头上,前洗后吸的设计让它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器和洗地机的工作,再加上速干黑科技,随拖随干不留痕。

  有关水渍残留的问题,或许有人会质疑:拖地留下的水渍真的会有那么大影响吗?答案是会的,对于那些通风或者采光不太好的房间来说,水渍残留真的会沤出霉味甚至沤烂木质地板,因此一台能够处理残留水渍的高效清洁工具绝对是有必要的。

  在烹饪或者用餐过程中,偶尔会不小心有油渍或者酱汁滴在地面上,偏偏这烹饪和用餐时都不太方便立即处理,时间稍长之它们就会凝固成顽固污渍,甚至得用上钢丝球才能解决。

  面对这些“钉子户”,莱克天狼星有定点喷洗功能,将清洁力度集中到一点,高效处理顽固污渍不留痕,省心更放心。

\

  功能全面清洁不留死角

  说到清洁死角,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许多缝隙底部都是天天都能看见,明知道里面很脏但却无可奈何。

  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家具底部的清洁死角,莱克电气专门研发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并将其转换成了天狼星180°平躺功能,狭窄缝隙出入自如,高效处理这一清洁死角。

  地毯同样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卫生区,同样是在地面上,一般人可能几天就会打扫一遍地板,但却很少有人以这种频率清理地毯。一方面是如果没有专业的清洁设备,地毯清洁确实比较复杂,另一方面是地毯的绒毛表面非常有欺骗性,藏了很多灰尘垃圾也能像没事一样。

  莱克天狼星配置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就是专门为了地毯清洁而设的。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时可以形成强拍打效果,拍得起吸得净,地毯清洁从此不再复杂。

\

  想要解锁女神迪丽热巴同款精致生活,先从解锁女神同款“神器”开始吧!莱克天狼星,一站式清洁家电首屈一指的选择。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让家一尘不染只需这款清洁“神器”!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