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僧2021最新兑付消息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30 22:51:40
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唐小僧)平台暴雷以来一直没有消息,如今已经面对广大出借用户展开兑付清退了,国家政策要求平台实施开展清退工作,已经不少人进入拿回了属于自己的钱,所以说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多少家庭的破碎,多少家庭的资金,难友们赶紧进入操作赎回吧,也是对资邦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QQ图片20211228170208.jpg
平台暴雷前夕,唐小僧累计借贷金额和借贷余额均为9.32亿元,累计借贷笔数为5.4万笔,累计出借人数量为2.5万人。

                                           photo_2021-12-21_14-42-34.jpg

法院审理文书显示,至案发,唐小僧造成11万余名被害人实际经济损失50.4亿余元。梳理发现,2021年唐小僧兑付进展公告,被害人可以进入官方指定清退群:965-555-783进入了解办理!
                                           QQ图片20211228202802.jp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金岩财富最新消息浙江金岩控股集团在线消息方案方式正式开启兑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