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融合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2 15:36:16
  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员共赴河源市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年度总结大会及内部融合活动。本次会议诚邀盈科(深圳)律所党委书记、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高立明律师,盈科深圳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刘晓安律师,盈科深圳监事会主任谢东斌律师,盈科深圳管委会委员陈文丁律师、刘亚娟律师参加。大会由盈科深圳监事会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黄敬律师进行2021年度中心工作总结。

\

  图丨年会现场

  2021年12月18日下午14:00,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2021年度总结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秘书长易凡律师主持。

\

  主持人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秘书长易凡律师

  会议伊始,由盈科深圳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刘晓安律师致开幕辞。刘晓安律师对过去一年中心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明确自身定位。同时,刘晓安律师强调,刑事案件有其特殊性,挑战性较大,因此,青年律师不仅要办好案件,更要认真发掘自身的长处和独特性,勇于宣传,拓展自己的市场。

\

  图丨盈科深圳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刘晓安律师

  盈科(深圳)律所党委书记、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职务犯罪事务部主任高立明律师发表讲话。高立明律师表示,在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中心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业务稳步推进,希望大家在不断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分享办案的心得与收获,进一步加深中心成员间的合作广度与深度。

\

  图丨盈科(深圳)律所党委书记、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名誉主任高立明律师

  致辞结束,盈科深圳监事会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黄敬律师进行2021年度中心工作总结。

\

  图丨盈科深圳监事会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黄敬律师

  黄主任表示,在全体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如下显著成绩:

  中心成果

  其一,积极推进“鹏城盈辩”系列讲座活动。2021年,中心总共承办了8次讲座培训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黄主任表示,中心重视培养人才、善用人才、尊重人才,积极加强对律师的教育培训和业务学习,且计划于2022年邀请外所刑辩同行、法学专家、公检法领导、鉴会评机构专业人士来所开展讲座,打造盈科深圳刑辩专业品牌。

  其二、业务发展有了重大突破。2021年度,在中心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创收在律所大部门创收中名列前茅。黄主任提出,2022年中心仍要不断强化工作标准、紧抓业务培训、提升办案质量、增强中心凝聚力以及提升中心及其成员的影响力。

  其三、中心专业化建设颇有收获。在此,黄主任鼓励中心各二级部门成立类罪研究会,对热点、高发、疑难刑事罪名进行深入研究,加强刑事专业研究能力,提炼刑事辩护实务经验,并积极对外展示专业成果。

  其四、刘晓安律师带领成员成功撰写《刑事有效辩护案例精选》。对此,黄主任鼓励中心各成员,对热点、高发、疑难刑事实务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积极发表刑事专业原创文章,及组织、参与刑事专业著作的撰写、发行,努力增强刑事中心专业底蕴和软实力,为探索盈科深圳刑事辩护业务的精细化和专业化运作模式而不断努力。

  随后,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各二级部门主任对部门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经济犯罪法律事务部主任陈立航律师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金融证券犯罪法律事务部主任翟振轶律师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刑事合规部主任顾宁律师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职务犯罪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宁瑞

  中心各部门主任工作总结汇报完毕,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秦建军律师发表讲话。秦建军律师表示,融合才是发展之道,希望中心成员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共赢,齐心协力将中心建设得更好。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秦建军律师

  盈科深圳监事会主任谢东斌律师发言致辞。谢东斌律师积极听取了与会成员的年终总结,对中心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下一年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新的一年里领导成员能够稳中求进,骨干成员积极开拓,延续中心高凝聚力带来的优势。

\

  图丨盈科深圳监事会主任谢东斌律师

  接下来,盈科深圳管委会委员刘亚娟律师、陈文丁律师分别对中心在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多走出去,要与公、检、法、司、律等行业内的法律职业共同体多交流、多学习,形成自己的圈子,勇于开拓。

\

  图丨盈科深圳管委会委员刘亚娟律师

\

  图丨盈科深圳管委会委员陈文丁律师

  在个人总结环节,中心成员分别总结了自己加入盈科深圳大家庭以及中心的感触及收获,并对新的一年进行计划与展望。

\

\

\

  会议最后,黄主任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展望未来,希望中心成员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深化推进专业化建设,中心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致力打造专业化建设的标杆部门,为盈科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回顾过去,我们心怀坦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中心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砥砺前行,打造专业化、精细化的盈科刑辩专业品牌。

\

  图丨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

\

  图丨会议合影

  会议环节结束,素质拓展活动火热开启。全体成员集结完毕后,拓展教练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随机分为三组并各自选取队名与口号,三支队伍分别是宁芷队、猎英队、华南虎队,三个小组在有轨列车、盲人方阵、能量圈、卡丁车等项目中大显身手,小伙伴们一改平日严肃端庄的工作形象,纷纷为小组夺冠“冲锋陷阵”,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活动中互相加深了认识、体验团队协作,收获放松与喜悦。

  本次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2021年度总结暨融合大会圆满举办。未来,盈科深圳刑事法律事务中心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合影留念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相约冬季,共赢明天丨2021民达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