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成为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带你一起解锁高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2 13:08:34
  莱克电气清洁电器代言人近期揭晓,国民女神迪丽热巴成功摘得这项头衔。未来,莱克将携手迪丽热巴一同追寻让世界更干净的目标。

\

  镜头前的迪丽热巴,灵动优雅,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不经意流出的精致气息。支撑她成为新生代人气演员的除了颜值,精雕细琢的气质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也是必不可少的。

  精致的气质光凭演技很难做到这么自然,迪丽热巴的精致更多源自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她,生活中同样细致入微,追求每一个细节都一尘不染。

\

  而这同样是莱克的追求,致力于让世界更干净的莱克最近推出了全新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为实现一尘不染的精致生活提供了一条“捷径”。

  清理地面时,天狼星定点喷洗+前洗后吸的设计,哪脏洗哪、洗过即干,清洁效率更高;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在打扫地毯时,拍的起吸得净,清洁能力直达地毯深处;180°平躺设计专为家具底部卫生死角研发;还有手持模式,随手吸尘一气呵成。

  想要离迪丽热巴更近一步吗?先从解锁女神同款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开始吧!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迪丽热巴摘得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头衔,带你领略生活美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