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老干部局宣讲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0 22:43:43
  12月20日上午,内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范长江流动讲堂讲师、市老科协科教专委会副主任、内江市市中区老科协办公室主任、区关工委副主任周昭荣走进市委老干部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市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80余人聆听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苟世斌主持报告会。

\

  周昭荣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结构、特点、亮点、重大政治论断、主要内容和怎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性飞跃和两次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进行了宣讲。同时,他还从“五个深刻认识”“四条原则”“四个方面”要求、做到“三个坚决”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的说明和结构,全面深刻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

\

\

  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抓好,引导广大党员把老有所为同老有所养结合起来,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作用。(内江市市中区老科协办公室)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如何做好谷歌优化之用5个SEO策略来优化你的产品页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