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团贷网最新回款公告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15 12:49:54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但是更多的人关注的是,团贷网如今仍然有大量出借人的本金没有结清,那么这部分人怎么办?之前团贷网和其他贷款公司一样,也出台的解决方案。不过也是一些陈词滥调罢了,根本不惧有什么实际性的东西。所以,团贷网如今对于出借人本金的问题,基本上是不回答。就想蒙着脸的鸵鸟一样,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t013bfa3c4724be4db0.jpg

  这样的操作已经引起相关部门强制介入联合多部门监督强制开展兑付工作。2021年4月15日,中国银保监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针对团贷网逾期未兑付开展专项工作。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不久就可以给出借人一个回款的方案。

photo_2021-12-11_14-41-42.jpg

  从平台给出声明到现在,按理来说应该是有一些出借人收到回款了的。经过了解后,也的确有不少出借人都表示自己早就收到了部分回款,甚至说部分出借人都已经拿回全部本金了,可以安心了。所以,当下来看,团贷网的进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a342bd53-ecbc-4b13-b8be-d8a9a895dbb5.pn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迪丽热巴代言莱克清洁电器,携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让世界更干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