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14 22:15: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指战员掌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求,近日,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多措并举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努力推进学习宣贯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该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理论武装、思想教育、文化熏陶、典型宣传等多种举措,波次推进、步步深入。

  党委带头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jpg

  大队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利用周三教育日带头认认真真读原文,一字一句悟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大队广大指战员作出表率,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集中辅导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jpg

3.jpg

  积极参加总队、支队集中组织的专家教授专题辅导,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教授宣讲内容系统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语言通俗易懂、广接地气,以高度的理论站位,清晰的历史脉络,宽广的全局视野为全体指战员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小课串讲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新篇

  大队在教育日和条令学习期间利用小课串讲的方式大力开展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时要吃透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边学边思,边学边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以及政治执行力。

5.jpg

  拓展渠道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学习温度

  积极开展专题讨论、实时更换学习动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收听收看电视报刊、“学习强国”APP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橱窗,撰写心得体会,促使指战员做到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使每名指战员有感悟、有收获;利用党、团小组会等时机,运用“三互”、“双四一”等载体广泛开展讨论。同时,大队组织基层单位开展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奇乾中队、总队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有力推进、落地见效。

4.jpg

  下步,该大队将持续多形式、多渠道组织指战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积极引导指战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指战员结合本职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森林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徐贵满   杨利军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车辆维护与保养丨保养“座驾”练备战筑牢安全行车“防火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