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解锁莱克清洁电器代言,快来和女神一起感受高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12-30 12:35:41
  近期,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成为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迪丽热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因为颜值“暴击”,演技、身材、气质等等都是她吸粉的主要因素。荧幕上的热巴不光外表惊艳,更吸引人的是她举手投足见流露出的精致气质。

\

  这种精致并不局限于工作中的一丝不苟,荧幕之外,迪丽热巴也在追求精致的个人生活,追求不染纤尘的生活。

  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清洁领域的领军品牌,一尘不染同样是莱克前进的方向。莱克的新款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更是解锁高品质生活的“捷径”。

  功能全面的莱克天狼星,不仅能180°平躺消灭家具底部清洁死角,同时还有前洗后吸的设计和定点喷洗功能,高效解决顽固污垢而且不留水渍。如果要清理地毯,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的天狼星拍的起吸得净,更有手持模式的随手吸,想吸哪里吸哪里,复杂环境从容应对。

\

  莱克天狼星,让精致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是解锁女神迪丽热巴同款高品质生活的捷径之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央视报道:吃剩饭险丧命!小心冰箱杀手!MLS木林森冰箱护卫15分钟杀菌净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