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组织人员清扫营区积雪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0 16:53:24
  1月20日,伊犁地区大范围降雪,大面积的积雪妨碍了营区正常的训练生活,破坏了营区环境,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严密组织人员对营区积雪进行清扫。

\

  面对天降大雪,中队不等不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合理规划,认真研究部署营区清理积雪工作。清扫前,值班员合理安排,以班为单位展开清理积雪,并且要求人员在清扫积雪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摔伤、划伤。清扫过程中,干部骨干带头引领,全体人员干劲十足,不畏严寒,拿起推雪板、锹、扫把、自制工具,把营区和车库前的道路积雪进行了清扫,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消防救援队伍在面对困难时绝对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高尚品质,更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在完成任务中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战斗精神。

  通过开展清理营区积雪活动,给营区营造了美好的训练生活环境,消除了出行安全隐患,为创建和谐美丽营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文/徐贵满)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伊宁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收看正风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