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举措线上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7 15:24:28
  2022 年 1 月 16 日下午,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举措线上新闻发布会, 由中国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 由凯旋岁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凯旋岁月》)  承办, 在北京举行。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建  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作用, 为退役军人办实事、 办好事, 在退役军人事务部  的支持下,在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指导下, 国有企业中军凯旋公司携手产业  互联网“新物种”企业肆拾玖坊公司,共同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属服务平台《凯旋岁月》, 该服务平台将为退役军人助力赋能,使他们在部队培养的优秀品质和在社会生活中的积极作  用得到更好的发挥, 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

  《凯旋岁月》 鼓励“军人退役不褪色, 凯旋岁月再出发”, 使命是:  赋能退役军人, 成功就业    创业;  助力老兵家庭, 唱响凯旋之歌。  价值观是:  携手众创共赢, 实现共同富裕。  愿景是:   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平台, 建设凯旋岁月理想家园。  做法是:   由退役军人为主体, 采用“众创    共赢合伙制, 厂商一体共享制”,  在全国布局合理的实体平台上结合互联网强大统筹和优化    能力, 使日常消费品和生活必需品实现供销扁平化、  质量最优化、  价格合理化, 供应终端客    户, 并充分发挥服务平台资源整合优势, 使就业创业退役军人的经济利益最大化, 服务退役    军人实现从国家保卫者向国家建设者的成功转型,为经济建设提供优异人力资源新的增长点, 增加“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力度, 带动成千上万个退役军人家庭, 提高生活水平    和幸福感,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得到最好的证明。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领导鼓励企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更好 的方案和机会。 《凯旋岁月》  生产和经营的系列产品将作为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部门领导、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领导、 中军凯旋公司领导、 肆拾玖坊公司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凯旋岁月》 领导详细解读了服务平台的  地位、  作用、  服务方法和建设目标。  成功创业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讲话, 主办单位为《凯旋  岁月》  服务平台首批单位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供稿)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百亿私募明毅基金被投资人举报 1.4亿投资款无法赎回另有蹊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