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一体机,和迪丽热巴一起感受生活美学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2 14:40:21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需要在工作、生活和休息之间实现完美平衡难度非常大。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让家中一尘不染更是难上加难,不过现在有了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许多。快跟随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迪丽热巴,一起领略莱克天狼星的生活美学吧!

\

  精准触达,解决清洁难题

  传统清洁工具在使用中会出现很多问题,一方面地面可能会残留许多水渍,如果没及时处理,很有可能在房间里沤出一股霉味,甚至导致木质地板腐烂开裂。而且面对一些顽固污渍,很多清洁工具表现都非常乏力,最后难免还是要动手清理。

  莱克天狼星采用创新设计,前洗后吸的吸头不仅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器和洗地机的工作,还能实现速干,随拖随干不留一丝水渍。搭配定点喷洗功能,哪里脏了洗哪里,清洁能力直达顽固污渍,清洁效果更快更强。

\

  一机扫清卫生死角

  作为一站式居家清洁“神器”,莱克天狼星针对家中难以搞定的清洁死角做出了多项巧妙设计。例如天狼星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在旋转过程中能够实现强拍打,拍的起吸得净。就算是藏在深处的灰尘毛发也无处遁形。

  针对家具底部的缝隙,莱克天狼星也有解决办法。180°平躺设计,专为狭窄空间订制,机器“躺平”,吸力不减。有了它再也不用为家具底部的灰尘烦恼。像沙发橱柜、桌面几面这些情况比较复杂的3D空间,莱克天狼星可以通过切换手持模式覆盖。配合上二合一毛刷,随心吸随手吸,复杂环境轻松清洁。

\

  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既是生理上的卫生需求,也是精神需求的一部分,环境整洁起来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会明显改善。就像女神迪丽热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需要一尘不染的精致生活习惯滋养。

  想要复制女神同款的高品质生活,那就先解锁热巴同款居家清洁“神器”吧!莱克天狼星,新一代一站式居家清洁专家。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源自意大利Skysaver蹦极自动缓降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