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收看正风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1-17 17:44: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1月16日晚八点,伊宁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收看正风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该片通过对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丧失政治原则,不信组织信关系,搞“团伙小圈子”;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处理和剖析,深挖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及成因,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彰显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教育提醒大家遵规守纪,莫因一己私利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从而一步步走向万劫不复深渊的教训,具有强烈的警示教育意义。收看完毕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反响强烈,及时组织教育引导、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讨论辨析,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学习效果,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收看专题片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彻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

IMG_6615.JPG

IMG_6057.JPG

作者:徐贵满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伊宁森林消防大队紧盯“三个环节”持续抓好在外人员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