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带你感受迪丽热巴同款精致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1 22:05:22
  作为莱克电气最新发布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广泛关注。

  除了强大的清洁能力之外,天狼星在居家清洁中全面的功能覆盖更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于传统的清洁工具,莱克天狼星的集成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居家清洁的新思路。

  现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更强调效率,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在不断加快。想要保持居家卫生条件,莱克天狼星这样的清洁工具必不可少。

\

  地面清洁一步到位

  与前作相比,莱克天狼星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吸头上,前洗后吸的设计不仅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和洗地两项工作,还支持速干。随拖随干不留水渍,从根源上避免了水渍带来的霉味或沤烂木质地板的风险。

  同时天狼星还有定点喷洗功能,专门针对油渍酱汁等顽固污渍,集中清洁力量办难事,哪里脏了洗哪里,不用拖完地之后再回过头来查漏补缺。

  面对地毯清洁,天狼星则准备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高速旋转时可以形成强拍打效果,拍得起吸得净。有了天狼星,随时都能在家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

  复杂环境从容应对

  家具底部的缝隙由于空间狭窄,往往会成为许多家庭头疼的清洁死角——虽然一般的清洁工具进不去,但是却不妨碍灰尘垃圾的聚集。

  为此莱克电气专门开发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技术,并在实际应用中转化成了天狼星的180°平躺功能,狭窄缝隙行动自如,轻松消除清洁死角。

  除此之外,书柜酒柜的一些隔层之类的小空间内,由于环境复杂,清洁通常要靠抹布手动完成。为此莱克天狼星设计了一键切换功能,轻轻一按之后切换到手持状态,随手吸随意吸,彻底消灭清洁死角。

\

  性能强大,效率有保证

  丰富的功能需要强大的内核支撑,如果清洁力度不达标,无论功能多么丰富也只能是“样样稀松”的绣花枕头。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清洁需求,莱克天狼星专门配置了额定功率350W的高精度无刷电机,配合上7节进口大容量锂电池,可覆盖400平米以下的清洁需求,续航时间长达100分钟, 对于绝大多数用户都可满足日常清洁需求。

\

  想要保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需要在生活中就打好基础。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不仅能够给人带来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精致气质的一部分。就像莱克新晋清洁电器代言人迪丽热巴一样,工作中一丝不苟,生活中同样追求每一个角落都一尘不染。

  想要解锁女神迪丽热巴同款精致生活吗?先从解锁女神同款神器开始吧!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一站式居家清洁黑科技,莱克天狼星让热巴同款精致生活唾手可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