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一尘不染只需这款清洁“神器”!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4 10:32:10
  作为清洁领域的知名品牌,莱克电气的每一款产品推出之后,都会引来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

  2021年发布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更是如此,它不仅性能强大清洁能力突出,更是凭借一机解决全屋清洁的新一代设计思路,开启了清洁家电的一体机新时代。感受女神迪丽热巴的精致,从同款“神器”天狼星开始。

\

  地面清洁更省心

  在家搞卫生时,地板绝对占大头。如果地板不干净,别的地方怎么清理屋里也还是很脏。如果地板收拾干净了,别的地方标准稍微降低一点也能够接受。

  过去想要把地板清理干净,不管怎样都免不了要将相似的工作重复几次。清理完之后地面上的水渍可能还要再拿干拖把脱干净,以免水渍风干不及时在屋里发霉。

  为了一次性解决地板清洁,莱克天狼星配置了前洗后吸的吸头,吸拖洗一体化,配合上速干黑科技,随拖随干不留痕。原来需要重复三遍的工作,有了天狼星一次解决。

  针对地面上无意中洒落的油渍酱汁之类的顽固污渍,天狼星也有“秘密武器”:定点喷新功能直达污渍本身,高效处理顽固污渍不留痕迹。

\

  各种清洁死角一扫净

  家具底部与地面之间经常会有一条缝隙,搞卫生的时候可以忽略一次两次,但是时间长了总有忍不了的那一天,只能把家具挪开再清理。

  有了莱克天狼星就不用这么麻烦了,180°平躺功能,狭窄缝隙灵活出入,轻松解决累积了不知多久的陈年灰尘。

  地毯几乎家家都用,但是却很少有人愿意在家里准备一台专业的清洁设备,也就没有办法保证定期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莱克天狼星配置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就是为此而准备的。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时可以形成强拍打效果,拍的起吸得净。

\

  除此之外,在书柜酒柜之类的复杂区域,莱克天狼星还能通过切换手持模式轻松处理,配合上原装的二合一毛刷,随心吸随手吸,从此告别抹布清洁。

  精致的气质源自生活习惯,绝非单靠着装和造型就能打造。在工作中要一丝不苟,生活中也要追求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高品质的生活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才是打磨精致气质的关键因素。想要一尘不染的生活,莱克天狼星帮你实现。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有料数据分析专家推荐:论球有道,解析球赛指数“专+精+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