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七进”文化惠民演出 走进九州镇东京村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8-31 21:29:50
  廊坊市广阳区“七进”文化惠民演出

  走进九州镇东京村

  疫情要严防严控,文化惠民也要付诸行动,为了激发乐观向上、积极创造新生活的斗志。8月25日,广阳区“七进”文化惠民演出来到广阳区九州镇东京村,为广大村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带来快乐的艺术享受。

\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廊坊市广阳区群众艺术馆、万均体育文化发展(廊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九州镇人民政府东京村委会协办。

  演出在《红色娘子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演出中,演员们倾力演绎了传统戏曲精彩唱段《人面桃花 》、《花木兰》、《向阳商店》、《戴诺》、《杨三姐告状》。现场还有特约演员带来的评剧《花为媒》。悠扬婉转的旋律,高亢嘹亮的唱腔,细腻传神的表演令人陶醉其中。

\

\

\

\

  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村民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充实了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切切实实地为老百姓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广泛好评。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孙霁岷——纵观古今中外书画 带你领略中国艺术

标签
  • 文化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