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顺额尔敦品牌登陆北京地铁 1 号线带货专列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6 12:47:25
  北京地铁 1 号线带货专列

  “一定要把民族品牌搞上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吉林考察时,强调“我们要立下这一志向”。在与国际化融合的今天,品牌的力量被放大。一种民族品牌也代表着一个国家相关行业的生产力。今天的中国, “品牌战略”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规划。北京地铁1号线特别开通带货专列,以天然的地理位置为地方产品搭建品牌展示平台,助力民族品牌发展,呈现匠心制作。

\

  民族品牌作为宣传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大国担当的重要力量,在推动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促进世界经济复苏的进程中,更应该注重品牌塑造,规划品牌战略。

\

  那顺额尔敦作为民族品牌入选北京地铁1号线带货专列,对于那顺额尔敦品牌而言,是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那顺额尔敦加快市场拓展的布局。更是那顺额尔敦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促进那顺额尔敦构建民族大健康品牌行业标准打下了坚实基础。

\

  内蒙古那顺额尔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蒙医药大健康研发销售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大健康理念引领全民健康生活,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丰富性,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公司现有缓解颈肩腰腿痛型产品:那顺额尔敦医用冷敷贴;缓解鼻炎症状产品:那顺额尔敦鼻舒冷敷凝露;增加骨密度产品:那顺额尔敦氨糖软骨素钙【那顺额尔敦为蒙语,汉语译为:长命百岁的宝贝】。

\

\

  那顺额尔敦大健康系列产品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以消费者为中心,为中小微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的社交新零售模式。那顺额尔敦品牌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中国3.15诚信企业,内蒙古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微商行业明星品牌奖,社交新零售认证企业等。

\

  中国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制造也在跨界融合中改变着原有的模样。作为中国蒙医药大健康行业的代表企业,那顺额尔敦品牌接下来将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蒙古马精神”,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深入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加强产品创新和品牌发展,匠心制造高品质国货,带动全民微创业,塑造具有高标识度的中国民族品牌,为提高民族品牌力量注入奔腾不息的蓬勃动力。

\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当国潮老字号光明乳业遇到上海新式茶,童年夏日情愫回来了!

标签
  • 地铁
  • 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