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全饮水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南昌举行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7 13:17:06
  7月24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江西省安全饮水精准扶贫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办。本次捐赠由江西省四川商会和龙骏家园南昌客服中心共同引进,中山速宝电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捐赠物资。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江西省四川商会和龙骏家园南昌客服中心共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工作的开展,切实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的饮水安全问题。

  今年七月份以来,洪涝灾害已导致我省共99个县(市、区)700余万人受灾。洪涝灾害期间,水源容易受到细菌、病毒、寄生虫卵、幼虫的污染,喝这样的水,很容易引起疾病的传播。洪水过后,对人们的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

  江西省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温开博表示,本次捐赠物资由江西省四川商会和龙骏家园南昌客服中心共同牵头引进本省。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健康饮水工程,聚力脱贫攻坚,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指标。我们江西省四川商会引进本项物资是从根源上让群众摆脱饮水问题,彻底改变自打井取水难、无保障的现状,让村民尽快尽早用上更方便更安全的自来水,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江西省四川商会和龙骏家园南昌客服中心共同联合中山速宝电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向全省11个地市捐赠了12000余台,价值5980元一台的夏新牌智能加热一体机净水器,总价值6000余万元。全部免费捐赠、免费安装,给老百姓使用。

  省人大代表刘燕飞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中山市速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顺势而为,不讲条件,不计报酬,奉献爱心,服务基层,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也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大爱善举。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永不止步,青雉裕晶住宅家具提供非凡衣帽架

标签
  • 饮水
  • 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