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选择大信全屋定制,高品质的同时健康又环保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8 18:36:28
  房屋装修是一件大事情,而装修污染是新房装修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也是最难以解决的问题,在这里大信全屋定制推荐大家选择环保装修,采用环保型材料进行房屋装饰,将对环境的危害降到最低。

  当然在装修中零污染是做不到的,要做到真正的环保装修还需从以下三方面入手。

  1材料要环保。

  这是影响环保装修的第一要素,影响家居环境的污染源,主要包含甲醛、苯、氡、氨等,这些基本上都是来源于装修中所用的板材、油漆等装修材料,这些污染源能给你的家人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

\

  所以装修过程中,我们一定要选择环保等级高的材料,特别要注意的不仅是板材还有一些胶水、复合地板、乳胶漆、油漆、板式家具等细节材料都要检查仔细,是否为环保等级高的材料。

  2 慎用不环保的胶质产品

  在施工过程中,尽量少用不环保的胶质产品,因为大部分的装修胶水含醛量都是比较高的,比如玻璃胶,白乳胶等等。如果施工工序中避免不了胶水粘合,需要刮腻子粉、粘墙布等,尽量选择环保性好一点的糯米胶,慎用不环保的胶质产品。

\

3团队要有环保意识

  施工的团队的环保施工是确保环保装修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设计和材料是环保装修的前提,施工才是实际操作的重中之重。施工期间不注意环保问题,前提条件再好,也难以保障环保质量。

\

  施工环保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用材用料,二是施工工艺。除了材料本身要符合环保标准,施工期间,施工工人也要主要材料的合理使用,尤其是不要使用过量,尤其是一些化工材料使用上,毕竟有些材料本身也不是绝对的环保,将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才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下面一起去看一下大信从哪几个方面真正做到了环保持家,绿色装修。

  1 可食用的进口胶水

  在定制家具行业,产品环保的指标主要看板材,现代装潢中的板材运用,主要看板材内部所用的胶水质量。不能够跟上时代步伐的板材,在制造过程中使用含有大量甲醛的胶水,这些甲醛在板材使用时,长时间地在室内释放出有毒有害物质,对环境和居住者都是极大的伤害。

\

  大信使用德国进口胶水,主要成分为大豆提取物,工人工作不需要戴口罩,而且喷胶车间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豆香,保证生产过程以及产品品质的环保。

  2中国标志产品认证

  创造绿色产品和在绿色中创造,是大信“立信”的价值观和生存底线。大信是国内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定制家居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此认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部颁证机构授权,与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北欧等多国互,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复杂严肃,大信连续认证超过15年,并且还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称号。

\

3科学技术进步奖

  大信的人造板甲醛释放控制与污染治理关键技术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展现了大信家居在环保方面重视程度以及环保的先进技术。

\

4 产品抽检公示

  大信每月坚持抽取部分板材送至北京林业局、南京林业局等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随机无限制抽检并无条件公示,保证消费者可以买到健康环保的产品。

\

5高科技防伪标识系统

  大信家居每一块出厂的柜体板以及门板上面都会有激光防伪喷码,自然光下跟普通的板材一样,但是在紫光灯下就会显示大信的logo。消费者在家中自己就可以检测板材是否为原厂产品,从而保证定制产品的环保以及高品质。

\

6买家认可

  大信家居21年的品牌历史,在行业内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老客户回购比例属于行业前茅,产出优品优价的产品,给每一位消费者最合理的设计,最周到的服务。产品绿色环保,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

  大信全屋定制作为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的唯一家居企业,其智能制造技术和环境保护技术受到国家认可。从生产制造到产品出库各个环节都做到了健康环保,是大家定制产品环保装修的首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想知道大宠爱驱虫效果如何?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