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宠爱驱虫效果如何?看这里!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2 17:19:22
  最近,我接到我家小侄女的求助,说她领养了一只猫咪,想知道养猫要注意什么,想了解下猫咪驱虫的相关事宜。领养猫咪后一定要做的两件事,一个是去专业的宠物店或宠物医院打疫苗,另一个就是驱虫工作,这个可以由铲屎官自己动手。那么,要如何为猫咪进行驱虫工作呢?市面上比较火的两款驱虫药博来恩和大宠爱真的能体内外驱虫吗?两种相对比哪一款更好呢?

1-1.jpg

  我们先来了解下猫咪感染寄生虫的途径,在养猫的过程中尽可能规避,不让寄生虫有可乘之机

  1)间接接触感染:主人外出回来没有及时进行消毒,衣物、鞋子、包包,这些物品都可能携带了寄生虫。

  2)接触感染:与生病的猫咪直接接触,像螨虫、虱子、跳蚤等寄生虫可能就会传到健康的猫咪身上。

  3)皮肤感染:像钩虫幼虫这种感染性幼虫能直接穿透猫咪皮肤,钻入体内去寄生。

  4)母体感染:在猫咪怀孕的时候,蛔虫和钩虫等寄生虫的幼虫容易通过胎盘感染胎儿。

  5)经口感染:猫咪在饮食时吃到感染性虫卵或幼虫,如蟑螂。

  6)蚊虫传播:能传播心丝虫的幼虫,如蚊子。

  对于猫咪而言,寄生虫的威胁几乎无处不在,即便被保护得很好,也难以避免这些无法被肉眼看见的寄生虫趁机而入,所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定时给猫咪驱虫。特别是刚领养回来的猫咪,一般生长环境都没有太好,感染到寄生虫的概率非常大。

  而对于驱虫药,很多用过大宠爱的人都对“大宠爱真的能体内外驱虫吗”这个问题保持了一致的答案,是不能。因为其成分过于单一,只能驱杀跳蚤、螨虫、蛔虫、钩虫、虱子,这五种寄生虫,并不能驱杀蜱虫和绦虫。而且药物储存的滴管,挤压比较费劲,容易挤不干净,造成药物泄露,对养猫新手不够友好。

1-2.jpg

  像我给我家的小主子用的是博来恩,它是目前市面上猫驱虫最广的驱虫药,跳蚤,幼蚤,蚤卵,蜱虫,蛔虫,绦虫和钩虫,都可以进行预防和治疗,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不仅驱虫虫谱广,它还是猫咪驱虫品牌中唯一可以同时防治绦虫和蜱虫的品牌。24小时之内就可以全方位驱杀跳蚤,不像大宠爱驱杀跳蚤得用36小时,而且还杀不干净。透明针筒设计,只需要轻轻按压,将药物滴在猫咪颈部皮肤上就好了,药物余量清晰可见,不容易泄露,新手也可以轻松操作。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我也比较放心,博来恩的药物代谢只需要3-5天,停留时间很短暂,不存在药物蓄积的问题,更安全;相反大宠爱使用后成分会在体内有残留。血浆中的塞拉菌素表现出持久的吸收,会有蓄积的风险。

1-3.jpg

  看完这篇,“大宠爱真的能体内外驱虫吗”这个问题,相信你们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就我个人而言,比较倾向于选择博来恩,毕竟虫谱广,安全性高,给主子驱虫才更有保障。最后提醒大家,驱虫药一定要选对,猫咪才能免受寄生虫的困扰,少生病哦!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一个令人瞩目的电商行业生态圈

标签
  • 驱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