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多佳品:一个令人瞩目的电商行业生态圈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1 17:03:19
  电商行业发展历经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里,普通百姓在享受着不断新颖、丰富、惠利的购物生活的同时,也切切实实见证着从电商模式到电商平台再到电商行业生态圈所经历的无数次的更迭和重新架构。走到今天,这个过程仍然在继续,并且顺应着时代的趋势,不断带给人们更多的新惊喜。

  在众多的惊喜之中,就包括了努力构筑崭新社交电商平台生态圈的选手——聚多佳品。

  随着不断的优胜劣汰,今天的电子商务正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局面。而在这个局面之下,不得不让人特别关注的就是拼多多。拼多多的迅速崛起,正是因为它的出现,弥补了广大的三四线城市的网络购物缺口,并且这个需求红利是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的。聚多佳品构建属于自己的电商社交平台生态圈的第一步,就是牢牢把握拼多多强大的供应链和运营平台的优势,首先筑牢自身的根基。

  聚多佳品在筑牢了自身的根基之后,便开始了打造自身生态圈的第二步——社交电商的针对化打造。社交电商并不是一个新词,它已经在日益发展的电商行业中得到一定的实践。但是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用户粘性不高、电商社群的维系难度、用户主动性衰减等问题。聚多佳品在这个生态圈第二步的打造中,就着力解决了这些问题,于是一个更完善的、更至于有竞争力的社交电商平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聚多佳品在对社交电商平台的进行创新的过程中,又开启了对自身电商品牌的打造和宣传,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电商平台生态圈。通过对于供应链资源的整合,聚多佳品尽力将更优质的、更优惠的产品筛选到大家的面前。当用户获得了切实的利益之后,就对聚多佳品这个品牌产生了很深的信任,再通过社交裂变式传播,在获取更多流量的同时,把这个优质的品牌和他提供的服务与产品留在广大用户心中。

  聚多佳品对于自身生态圈的构筑是全方位的,除了筑牢自身根基、社交电商针对化打造、品牌价值的运营,还有很多值得讲述的地方。相信在自身生态圈的不断完善中,聚多佳品也会更加令人瞩目。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欧洁达第23届亚宠展,翻开宠消行业新篇章

标签
  • 聚多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