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民建慈善践行者(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4 13:46:53
  2022年3月13日上午,由民建安徽省委主办、民建安徽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承办《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慈善公益活动集中发布仪式》在合肥召开,民建安徽省委主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参加了会议,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盒子健康”)董事长助理金海涛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并获得“民建慈善践行者(集体)”荣誉称号。

\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建省委领导、民建各市级组织主委或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同志;民建省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省直企业总支、省直财经总支、省直科创支部、省直慈善支部代表;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会员代表;民建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成员。

  民建安徽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中共安徽省委、民建中央的充分肯定。会议第二个环节,重点慈善公益项目展示与介绍,安徽盒子健康作为代表发言。

\

  据了解,安徽盒子健康作为安徽省目前最大的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之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团结各方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步伐从未停歇。为支援香港抗疫,2022年2月18日,安徽盒子健康率先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急调动生产资源,为香港地区捐助总价值500万元新冠病毒灭活口罩等防疫物资;此前,向云南省捐赠价值181万的新冠灭活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云南抗疫;2021年先后向合肥瑶海、河南安阳、甘肃兰州新区、中国警察网、北京市残疾人文体中心等地区和机构捐赠价值约300万的新冠灭活口罩等防疫物资。安徽盒子健康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会上,安徽盒子健康董助金海涛发表专题汇报,他提到我们所捐赠的防疫口罩均为一线抗疫急需物资,包括医用N95、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欧标医用版、国标民用版的新冠病毒灭活口罩。其中,“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是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的新冠病毒灭活口罩,该口罩可灭活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200多种细菌、病毒,对新冠病毒具有99.7%的灭活效果,可反复使用120小时以上。

  基于安徽盒子健康在抗疫中积极地公益捐赠行动,也是对“健康盒子”品牌的认可,会议中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民建安徽省委的表彰——“民建慈善践行者(集体)”的荣誉称号。

\

  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们长期慈善的赞许,也是鞭策。安徽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表示,当下国内疫情严重,我们将更加积极的投身公益事业,同各方携手努力,为国家提供急缺的防疫物资,保障疫情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为疫区民众带来信心和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议尾声,民建省委领导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民建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各位成员为代表的一批民建会员,传承民建先贤家国情怀,长期以来致力于慈善事业,力所能及服务社会,体现了崇高的社会责任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时代速信射频低噪声放大器GSL809AD通过车规可靠性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