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融投”最新消息相关政策,是否可以顺利清退!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05 14:06:55
  深圳中融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中融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公司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标准,披露深圳中融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备案信息、重大风险信息、组织信息、审检报告、交易信息.等,且保征以上相关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008riQoxgy1gy8ffhphv7j30kw09qgm6.jpg

  公司正在与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借款人加强催收,以及涉及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展期相关事宜。公司流动性阶段性紧张导致的债务未能如期偿还,对公司融资产生较大影响;为化解公司债务风险,加快促进公司经营,正在积极协调各方商讨多种方式解决当前问题。

QQ截图20220204132338.png

  在相关部门的指示和支持下公司正在尽快开展综合性的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在银保监局、金融局指导下,我司已对接第三方平台交易所进行债权转让垫付,同时,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也在积极协调推进公司债务展期事宜。为综合化解方案的制定和执行争取必要的时间。

中融投.jpg

  公司将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并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全程监督第三方平台进行全额回款清退。

QQ截图20220204132043.png

  重要提示:确认方案签署协议后,用户与平台的服务合同以及与借款人的出借合同会自动注销,用户与第三方银监局、金融局督办平台进行全额兑付清退。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环卫工人喜领“红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