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丨心意收到,伊犁森林消防感谢您的温暖相待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8 19:11:13
  今日(1月28日)11时45分左右

  伊犁森林消防支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名匿名人士送来两箱牛奶一箱橘子

  这份暖心礼物,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事情经过,1月28日,一名男子匆匆驾车来到伊犁州森林消防支队营门,留下三个箱子后转身离去。营门警卫人员上前查看,发现两箱牛奶、一箱橘子,并附有一张纸条,祝:消防救援指战员们新年快乐,出警平安归来。

  也许对于外人来说,这不是个事,但是对于消防救援人员来说,会感动得眼泪哗哗的,这些暖心的行为能瞬间瓦解这些硬汉们的内心。消防救援人员他们想要的不是礼物,而是一份理解和祝福,再苦再累,能获得认可,一切都会值得。

IMG_7806.JPG

  纷至沓来的关爱,让正处在执勤训练中的消防员们感动不已。有消防员说:“看到这温馨的场面,眼泪就在我眼眶里打转转。这些暖心瞬间,也刷爆了消防指战员的朋友圈:“山水万程,皆要好运。感谢对消防事业的支持与关心,心中很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信任,对消防救援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

\

\

  伊犁森林消防支队伊宁大队中队长杨利军表示:向关心关爱消防救援人员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同时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伊犁森林消防支队全体人员决不会辜负父老的嘱托和希望,哪里群众有需要,我们就义不容辞出现在哪里;哪里群众有危险,我们必将义无反顾拼尽全力去救助。

555b82c8a27037fe67dd7adb81e8f96.jpg

(文/徐贵满)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恭贺宝龙 · 溪边乡村振兴项目荣获“乡村振兴典范样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