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卫生有保障,轻松且便捷,吉米维纳斯洗地机来帮忙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1 17:34:13
  时代在发展,大家对家庭清洁产品的要求越来越智能,对家庭清洁智能化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家庭清洁工具需求越来越大。吉米维纳斯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的出现,给出了一个一站式解决全屋清洁的全新方案,高度集成化的清洁“神器”你值得拥有!

\

  轻便机身,蕴含大能量

  大家在选择一款产品时,不仅注重性能也会注意外观。维纳斯的外观相对于大多数传统洗地机来说要轻巧方便。不仅清洁力强,也可以方便的放在家的角落里,美观实用。

  同时,家里有小朋友或者宠物的家庭,食品碎渣,或者宠物的毛,掉落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不稀奇。掉到地上还好,但如果掉到一些狭窄缝隙就很难清理了。不管是沙发下面,茶几下面,还是床或者其他家具底部,这种垃圾用平常的清洁方式难以触碰到,困扰着很多家庭。

\

  维纳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配备了180度平躺洗的功能,在打扫卫生室不用再搬箱倒柜,只需要拥有一台维纳斯,轻松进出家具底部,还你一个舒适整洁的家!

  随处可用,方便干净

  家里有小朋友的家长都知道,喂养小朋友经常会出现各种状况,不慎洒落到地面的奶粉、米糊、牛奶等糊状的食物,或者小朋友在地面上乱画的痕迹、乱撕的纸屑,以及不经意的尿渍,各种脏污随时随地都会出现。

  为了妥善应对这种卫生状况,维纳斯针对存在的问题设计了定点喷洒和轻便随手吸的功能。不仅可以快速清洁干湿垃圾、污渍,拖地后还能实现地面速干,可以说洗地机是将吸尘器和拖把合并后再升级,超级实用。

  对于一些难以清洁的污渍,维纳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控制出水量的多少,我们可以在污渍多的地方选择多喷洒一些水,以确保污渍的清洗,灵活度很高,清洁性很强。

  想要清理沙发、床上等区域的的垃圾、碎屑,也无需再配备一台吸尘器,维纳斯拥有随手吸的功能,它采用主机可以分离的设计,只需要把上半部分取下来就变成了随手吸,可以方便的清洁沙发、床铺、家具表面等细节处的垃圾。

\

  设计巧妙,干净保障

  维纳斯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就是自清洁。一种是实时自清洁,在打扫过程中,滚刷上的污水可以刮进污水箱,边吸边自清洁,时刻保持滚刷干净状态。还有一种就是扫除结束后的自清洁:完成打扫后,它可以高速运转自动清洗滚刷,免去我们手洗滚刷的烦恼。

\

  一些隐藏在地毯内部的垃圾是我们难以清洁的,维纳斯同时配备地毯拍打式功能,在地毯吸尘时,采用了拍打功能,让灰尘浮出,再有效的吸入,有效的避免了清洁不到位的问题。

  家庭卫生、个人卫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所以选择一台实用的洗地机是必要的,吉米维纳斯首屈一指的选择!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做一名威马车主有多幸福?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了解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