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威马车主有多幸福?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7 16:26:45
  行业发展至今,新能源汽车续航受到气候温度、行驶工况、驾驶习惯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该问题饱受争议,由此所引发的电池衰减焦虑更是让许多购车用户对新能源汽车望而却步。面对这一现象,威马汽车打破行业陈规,率先推出“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服务”,从根源解决用户电池衰减焦虑,为用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管理和保障。

做一名威马车主有多幸福?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了解一下

非营运车辆首任威马车主均可享受“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服务”

  威马汽车面向所有首任威马用户(非营运)所推出的《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服务协议》中显示,您的爱车电池经检测只要衰减率超20%,就可以享受免费质保服务(免费维修或零部件更换)。这一举措,是威马在充分满足国家的“新三包”规定之余,从用户切身利益出发,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旨在让广大用户尽情、尽兴享受新能源汽车用车生活。

做一名威马车主有多幸福?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了解一下

《威马汽车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服务协议》部分条款

  威马作为行业内首家提出动力电池整体终身免费质保的企业,敢于直面用户痛点,给予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承诺,不仅是对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更是对用户用车安全的高度负责。未来,威马汽车也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品牌差异化,彻底打消用户的用车顾虑。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震撼全场 利亚德为冬奥冰雪盛会提供70%的LED显示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