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潮流品牌LuvnFun爱必思,以金思雀打破无趣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4 19:05:42
  提到艺术,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它是超脱于大众且一般人无法理解的,但是波普艺术的出现却打破了人们对于艺术的固有印象。它是一种主要源于商业美术形式的艺术风格,对于潮流情趣用品品牌爱必思LuvnFun而言,这是一种突破常规的艺术风格。

\

  虽然波普艺术这一流派已经确立已久,但要论起它的艺术风格却是一时半会道不明白,因为它在强烈明快的色彩构成风格主体的基础上兼具了多种形式主义,因此很难给波普艺术风格下一个定义。不过也正因如此,它才能流行至今,饱受大众喜爱。

  很多艺术家愿意结合波普潮流风格表现自己内心的东西,通过自己的才能表达现在和人类感知的及时性,因而被人们称为“用现在时的绘画”。鬼斧神工的艺术加工后,复杂事物和想象绘画相结合下,波普潮流风格便具有幻想现实主义的概念和装饰主义的痕迹。

\

  安迪沃霍尔是20世纪艺术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更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除此之外,他还是电影制片人、作家、摇滚乐作曲家,也曾为滚石乐队、黛安娜·罗斯等设计唱片。在创作中,他大胆尝试凸版印刷、橡皮或木料拓印、金箔技术、照片投影等各种复制技法,但最出名的还是透过丝网印刷手法和不断重复影像,将人物化成视觉商品。

  给自己带来一场糕巢,也是用波普态度去生活的一部分,LuvnFun爱必思深究行业多年,倾力打造出为女性带来深度糕巢的金思雀。

\

  轻盈便携粉嫩可爱的外观,完美的化解尴尬困境,震动吮吸双重满足,直激两点,为你带来波普式的糕巢体验。防水设计使用更安全,柔软如唇间缠绵,释放出内心深层的愉悦情感。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2·人民小酒继续打造新时代共同致富道路——保6挣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