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的精致秘诀你还不知道吗?莱克天狼星助力一尘不染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08 19:27:22
  随着日新月异的发展,科技对每个人日常生活的影响力也在一步步增强。时间来到2022年,居家清洁早已经有了更加现代化的解决办法,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带来了一站式解决全屋清洁的全新思路。

  工作上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生活中同样马虎不得。女神迪丽热巴同款清洁“神器”,让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的精致生活唾手可得。

\

  吸拖擦一体化,清洁一步到位

  传统清洁设备在处理地面卫生时往往需要好几个环节,先吸再拖,为了避免水渍沤出霉味拖完了还要再用干拖把将地面擦干。实际上这三个环节高度重复,所以家务活经常会给人一种很繁琐的感觉。

  莱克天狼星为了压缩地板清洁的工作量,突破性地将吸尘和刷洗两大功能结合到一个吸头上,同时还有速干黑科技,完美实现吸拖擦一体化,过去需要重复三次的地板清洁,有了莱克天狼星直接一步到位,简直轻松加愉快。

\

  同时天狼星还有定点喷洗功能,不管是做饭时不小心留下的油渍,还是用餐时溅落地面的酱汁,哪里脏了洗哪里,高效清洁没烦恼。

  如果由于清理不便,家具底部的缝隙积攒的灰尘垃圾过多,莱克天狼星同样有办法。它凝聚了莱克电气“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狭窄缝隙出入自如,清洁快人一步。

\

  功能全面,全屋清洁无死角

  提到家里的清洁死角,地毯绝对是一个“重灾区”,有些人想清理但是却苦于家里没有准备专业的清洁设备;还有些人则是被地毯给欺骗了认为地毯还很干净——毕竟地毯的绒毛状表面确实很有欺骗性。

  实际上地毯放在地面上,清洁需求完全不亚于地板甚至还有过之。在家想要定期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莱克天狼星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是首选帮手。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时可以形成强拍打效果,拍得起吸得净,地毯清洁从此不再烦恼。

\

  在书柜酒柜这样复杂的环境中,大型清洁设备施展不开,专门准备一台手持吸尘器又有一些多此一举。为此,莱克天狼星专门设计了一键切换手持的功能,随手吸随心吸,进一步消除居家清洁的卫生死角,真正实现每一个角落都一尘不染。

\

  选莱克天狼星一体机,迪丽热巴同款“神器”,一机搞定全屋清洁,助你解锁女神同款精致生活。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威马累计销量突破9万 M7即将迎来量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