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居家清洁,选莱克天狼星,畅享女神同款精致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0 13:49:03
  总有人说生活不容易,工作上的困难需要多努力,居家清洁更是不小的压力,那就交给莱克电气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好了。

  天狼星的登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全屋清洁的新思路,同时也为清洁家电领域开启了一体机新时代。这款迪丽热巴同款“神器”,让居家清洁更简单。

\

  功能合一更便捷

  传统的清洁工具不能说不好用,只不过将居家清洁分解化的思路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过去不管是吸尘还是拖地,抑或是用干拖把处理地面的水渍,实际上区别只是用的工具不同,内容重复度极高,一方面浪费劳动力,另一方面也很容易让人感到厌倦。

  莱克天狼星的吸头采用了前洗后吸的设计,配合上速干黑科技,直接将吸拖擦三个地板清洁步骤合而为一。原来需要三个步骤才能完成的地板清洁工作,有了莱克天狼星之后只需一遍,就能轻松解决,省心更舒心。

  烹饪或用餐过程中不小心溅到地面上的油渍或酱汁,凝固后清洁难度比较高,传统清洁工具大多无计可施,想要彻底弄干净非得手动不可,有时候甚至需要动用钢丝球。

  针对这些顽固污渍中的“钉子户”,莱克天狼星设计了定点喷洗功能,哪里脏了洗哪里,不浪费清洁力,同时也不放过每一处污渍,高效不留痕。

\

  全方位覆盖无死角

  许多家具的底部与地面之间都会留有一条缝隙,这些缝隙往往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让人刚好能够看到里面的灰尘和垃圾,同时又刚好将清洁工具拒之门外。打扫卫生时一次两次可以选择性忽略,时间一长里面的灰尘垃圾积累过多,只能把家具搬开清理。

  而凝聚了莱克电气“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的天狼星,则可以实现180°平躺,吸头可以自由出入狭窄缝隙,轻松消灭这一清洁死角。

\

  同时天狼星还配置了专门针对地毯清洁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的过程中可以实现强拍打效果,拍得起吸得净。有了它随时都能在家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让地毯洁净如初,使用更安心。

  工作中追求一丝不苟,生活中同样不要放宽标准,选迪丽热巴同款莱克天狼星一体机,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一尘不染。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余留芬:抢抓历史机遇 书写岩博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