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将于4月22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07 11:58:07
  玩具之都 燃动世界!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定档于2022年4月22-24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主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广东国际商会、广东省玩具协会、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汕头国际商会、汕头市澄海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汕头市澄海区工艺美术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广东优选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广东众创时代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协办。

image.png

  展会通过“主会场+分会场+云展会”的创新模式,联动宏腾展厅、澄海科创中心作为展会分会场,发挥澄海玩具基地产业的集群优势,搭建“2022线上玩博会”官方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并于展会期间举办“数字赋澄 智汇蓝海—2022澄海玩具产业发展创新峰会”系列主题论坛等活动,分享行业最新趋势,推动玩具贸易多业态转化。

image.png

  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推动城市发展的主动力,产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市委、市政府高位谋划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构建汕头独有的“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其中,“两特”之一就是玩具创意,本届玩博会澄海玩具协会将邀请全国30多家战略合作协会组团参展观展,充分发挥澄海“中国玩具礼品之都”和“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的优势,为采购商呈现一个“高质量、高专注度、高曝光率、高专业性、高国际化”的专业展会,为澄海玩具品牌搭建一个集“品牌展示 产品交易 新品发布”为一体的行业交流与合作交易平台,助推澄海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让澄海玩具卖全球”的愿景蓝图。

image.pn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PPmoney最新消息:回款通道已打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