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电器选什么?莱克天狼星!全屋清洁一机搞定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4 10:54:27
  现如今,卫生清洁越来越被人们重视,我们想要更好的打扫家里的卫生,提高自己每天居家的生活品质,那选一台适合的清洁工具无疑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入手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拥有迪丽热巴同款的家庭清洁好帮手!

\

  高效清洁,省时省力

  首先,针对地板的清洁。莱克天狼星定点喷洗,前洗后吸,洗过即干,不伤地板。解决了平常生活中扫地再拖地的麻烦,比如宠物尿渍、婴儿奶渍等一些难以清理的污渍,都能一次性全部搞定。

  很多家庭喜欢使用地毯,家里有一块地毯既美观又舒适,但是清洁一直是地毯存在的最大问题。毛发、食物残渣、果壳纸屑等,一旦掉到地毯上再想清理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莱克天狼星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一项改进,通过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天狼星能够对地毯实现强拍打,拍得起吸得净,让微尘无处可逃。有了它,在家也能随时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当然在清洁的时候不是只针对地面和地毯清洁,家里的沙发缝隙、茶几、桌面等诸多家具都需要清洁,天狼星的主机部分可以通过按键一键取下,瞬间化身手持式吸尘器,随手就可以对以上场景进行除尘。

\

  莱克天狼星还采用了180度平躺洗设计,外观细巧,超薄机身,它可以完全放平,进而去清理一些衣柜下面、床底下、沙发下面这种平常难以打扫的区域,免去了平常清洁不彻底不方便的麻烦。

  性能的提升,清洁的保证

  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不仅对地板、地毯、家具等的清洁很有效,也对自身设备进行升级,增大了电池容量,还具备自清洁的功能。

  莱克天狼星配备7节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持续100分钟超长续航,能够一次性完成全屋清洁。解决了打扫到一半机器突然没电的情况,干净彻底更放心。

\

  莱克天狼星也是有配置一键自清洁功能的,只需要把机器放回充电底座按下机器上方的自清洁按钮机器就开始自清洁了,它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功能就是滚刷风干功能,可以自行对清洁后湿润的滚刷风干,这样就不用担心滚刷因长期潮湿导致的霉臭味,也省去了我们晾晒滚刷的步骤。

  总的来说,在全屋清洁方面这款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可以完成全屋清洁的重任,相比只能清洁地面的传统清洁工具来说优越性不言而喻,清洁体验也更好。而且在一些细节方面莱克天狼星一体机也做了很多优化和升级,更有迪丽热巴倾情代言。想要感受女神迪丽热巴的精致,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一体机绝对不容错过。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要想生活有品质,认准吉米维纳斯全屋吸尘/洗地机,清洁卫生好帮手

标签